工科男寝获媒体关注 校领导点赞“最美寝室”

       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丁一志在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主管韩志强,辅导员周敏的陪同下,亲切走访“三联系”结对寝室29幢314室。据悉该寝室获得学校“最美寝室”评比第一名,受到媒体拍摄报道。此外,信息学院另一寝室46幢1313室也跻身“最美寝室”之列。

1

       丁一志与同学们围坐在寝室,详细了解结对班级、寝室、学生的现状,亲切询问饮食起居、学习交友情况。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给出了专业指导和帮助。他风趣地说,这样的最美寝室,出自四名工科男生之手,让人称赞,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各方面都能捷报频传。

       

2

       虞晓东指出,寝室文明建设是高校思政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装饰寝室对同学们来说是培养行为规范、提升审美水平、促进情感交流的难得机会,这也是学院“E路起航”计划寝室育人系列举措的初衷所在。

       

3

        此次“三联系”走访,同学们感受到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帮助他们明确了目标,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争取在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学习成就。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