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上机预约确认通知

    本学期上机预约的确认信息已发送至各位老师的邮箱,请各位老师务必仔细核对本人的上机时间。如有问题,请即刻与实验室周怡联系。

    从第二周开始,如需调整实验课安排,请填写《实验调课申请表》,文件下载地址:(http://cielab.zjsu.edu.cn/tags/%E6%96%87%E4%BB%B6%E4%B8%8B%E8%BD%BD)。

    从第二周开始,如需增加实验课安排,请填写《实验增课申请表》,文件下载地址:(http://cielab.zjsu.edu.cn/tags/%E6%96%87%E4%BB%B6%E4%B8%8B%E8%BD%BD)。

    如需调整实验课时安排,请与实验室周怡老师联系。

    在实验室上课时如有不明,请与205值班室老师联系。

    本学期收到的部分基础课程和教工路校区开设的课程上机预约信息已转交校网中心张益平老师。

    祝各位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