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 (新苗人才计划) 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二、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

2.项目实施情况;

3.项目成果(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知识产权情况等);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通知并指导本学院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材料,经学院结题验收后,于11月23日(周四)16:30-17:00统一将各类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完成报送

  • 纸质版材料

内容:汇总表(一式一份)、结题课题资料(一式两份);

要求:汇总表置于上交材料最上,课题间材料的排放顺序应与汇总表一致,每一课题须单独装订;

上交地点:信息楼335

  • 电子版

内容:汇总表、结题课题资料

要求:每一课题须整合成完整的WORD版本(需盖章、签字的页面在盖章、签字后拍成照片或扫描成图片并插入WORD),并以“浙江工商大学+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重命名,例如“浙江工商大学2016R501001+项目名称”。

上报邮箱:xxxyxskj@163.com

 

由学院统一上交到学校,学校将成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

四、有关事项

1.若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信息有变动,需向省实施办公室提交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表(见附件4)。

2.各学院上报汇总表和项目结题材料时只须盖好学院公章,由校团委统一安排盖计财处公章和学校公章。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

联系人:徐双燕,林晗仪

联系电话:28008315,15967072705

 

附件:

1.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另见excel表格)

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    结题报告书

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4.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调整申请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