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6-2017学年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暨新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10月19日,信息学院2016-2017学年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暨新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在信息楼429举行,共有六支队伍参加评比。学院团委书记徐双燕老师,新生辅导员周敏老师莅临本次活动,60余位学生到现场学习。

       六支队伍的代表们分别在台上诠释了自己班团日活动的主题。“数字游园会”线上线下一齐宣传如今的大数据时代。“滴水成河”小分队由宣传组和防治组组成,分工合作,为美丽浙江贡献一份力量。“‘E’路飞扬”的成员用实际行动给大家传递了“大学生需要运动”的理念。“祖国,让我爱你”带领成员们宣传国史。 “心有所向”号召我们要学习方言,保护方言。“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的成员们通过各种方式,号召大家需节约用水。

       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各支部在团日活动过程中全面策划、认真准备、全体参与。多彩的活动和精彩的讲解给在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老师对各个队伍的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各个队伍的优缺点。

       学院各团队精心组织,充分调动了各支部队员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给新生们介绍了学长们是如何去实施团日活动的,让其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怎么做”。

       最后,获得校十佳优秀团队的团支书谢卓凯向新生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其中包括如何定主题,如何分阶段开展团日活动等。

       此次的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暨新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各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信息学院学生的优良品质和坚韧的品格。

                                                                                                                                                                    文/张羽丰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