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法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信息学院与法学院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以学促做谱新篇”党建工作交流会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服务中心建设、党建公众号运营”等主题展开交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主任韩志强、辅导员徐双燕、周敏,法学院学办主任牛翔、辅导员应玉燕王奕鉴出席会议。

       虞晓东对法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信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和工作模式进行介绍。他表示,信息学院注重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E路精彩”计划,致力打造“E路先锋”党建品牌,希望通过“起航、续航、领航、远航”的党员发展模式,通过不断传承、递进式的发展模式,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建好先锋队,增强影响力,做好“大党建”文章,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牛翔对信息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党建交流会是一个很好地交流和学习平台。接下来,法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厉华祯、四支部书记沈婷艳通过支部风采展示研讨支部建设心得体会,党建服务中心吴成、童椿楠、陈洁茹分享了本部门的工作成果与经验。信息学院与法学院师生就展示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促进了两个学院党建工作的联系与交流,提升了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在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