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治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杭州中治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专注于为政府和商业客户的数据服务及数据运营,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有多年的信息化领域行业背景。公司业务范围以政府及商业大数据领域为主,主要涉及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及大数据中心等的建设及运营服务、智慧城市数据服务与运营解决方案及平台建设和运营服务、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商业建设与运营等。

        我们是一支创业团队,是一群有情怀有梦想的人,前面的征程充满着困难和挑战,会成功也可能会失败,但这里有广阔的天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只要你有勇气、有思想、有能力,你就一定可以和我们一起走到成功的彼岸。

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加盟!

² 简历邮箱:HR@zzdit.com

² 联系电话:0571-85453981

²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天城路91号科技创业服务中心B座3

² 联系人:徐小姐

 

招聘岗位:大学生实习岗位(软件前端开发工程师):1~2

岗位职责:

² 公司软件产品和网站的htmlcss的制作及前端Javascript编程的实现和维护;

² 完成上级主管指派的其他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² 全日制大学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在读学生,以大四学生为主,大三学生在不影响学业情况下也可以考虑;

² 能熟练使用H5等相关技术进行WEB应用的开发工作,掌握基本UI切图技能,编程能力强的优先考虑;

²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有较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其他:

² 每周在岗实习时间不少于4个工作日,在岗期间发放一定的实习补贴。

² 试用期为2周,试用通过后转为正式实习,实习期到大学毕业为止。

² 实习期结束后,表现优秀者可直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毕业前的实习期可以抵扣正式入职后的试用期一个月,正式入职后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