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王勋院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浙商大培养新浙商

        6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勋、党委书记虞晓东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米庄理财、浙江纵横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米庄理财CTO董建刚,纵横新创CEO陈成庄热情接待了王勋院长一行。

        董建刚,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信01甲班。米庄理财联合创始人兼CTO,现任米庄理财CTO兼技术总监,具有10余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杭州国泰科技副总经理,对互联网研发及企业管理有着深厚的理解。

        陈成庄,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信01乙班。具有10余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曾是铜板街创业核心团队成员之一,发起连连支付跨境业务,担任过信雅达高级软件工程师,2015年创立米庄理财并出任CEO,现任纵横商户钱包创始人陈成庄(CEO)。

        交流过程中,王勋院长代表学院,向两家校友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现状,并表示愿意与学院从人才培养、创新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达成深入的合作,并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

        米庄理财隶属于杭州信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4月,米庄理财正式成立。米庄理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是一家具有消费资产偏好,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拥有严格投行计量模型和严谨风控系统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米庄理财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拥有严格的投行计量模型和严谨的风控系统,多重筛选借款项目;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

        浙江纵横新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领域涉及金融服务、传统投资、服务行业优势、依托纵横品牌影响力、涉猎行业多元化的基础上,专注供应链金融业务。纵横新创的核心团队来自银行,互联网金融,通信,物流,第三方支付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如阿里巴巴、闪银、中银等。

 

1

 

3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