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6-2017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年4月13日,信息学院在信息楼429举行2016-2017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学期新推优的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徐双燕老师主持。

      徐双燕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徐双燕老师做了题为党章、入党流程介绍的首场讲座,详细介绍了党章概述、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实践党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徐双燕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我院的入党流程,解决了大家关于入党流程方面的疑问,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让学员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信息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专题辅导报告、网上党校学习、自学体会、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

45245387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