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多头并、多力齐发举助力剿灭劣V类水

       为切实落实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五水共治”的重大决策,全面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信息学院多头并举、多力齐发,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剿灭劣V类水的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指出大学生要以铁的意志、铁的信念、铁的担当,共同演奏一曲恢宏的时代治水新乐章。

       争当剿灭劣Ⅴ类水的宣传者。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多次推送治水、护水的知识,并发出剿灭劣V类水的倡议书。同学们还趁着清明假期,有的走访学校周边社区,有的回老家调研,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五水共治”。以汹涌澎湃的气势,弘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全面剿灭劣五类水”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争当剿灭劣Ⅴ类水的实践者。同学们有的深入学校周边河渠,有的积极组织调研活动,有的向同学们发放环保购物袋,有的通过骑行的方式宣传治水精神,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积极投身“劣Ⅴ类水”剿灭战,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争当剿灭劣Ⅴ类水的监督者。同学们积极组织开展巡河、护河行动,以激浊扬清的锋芒,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设施的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全民治水氛围,助力劣Ⅴ类水战的全面胜利。

      信息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五水共治”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五水共治”行动,为构建更美好的校园,更美好的城市,共圆我们美丽的中国梦而一起努力。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