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青志“电脑医院进社区”活动

      2017年3月26日,浙江工商大学信息青志志愿者和电脑医院的同学在多蓝水岸社区举办了一次“电脑医院进社区”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旨是让居民不再为电脑故障而烦恼。我们为居民们提供常规电脑问题咨询,故障电脑维修和电脑日常保养。让社区的居民更好的融入现代化高科技的生活,让居民生活更加的便利和舒适。

      在这次活动中,信息青志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进入多蓝水岸社区向居民们宣传本次活动,让居民对我们这活动有更大的了解,而电脑医院的同学们则在指定位置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帮助。大家分工明确,活动进行的井井有序。有数十台电脑在电脑医生的手中 “重焕生机”,居民的脸上也出现了笑容。我们的志愿者也为自己帮助他人而感到自豪。

      在这项意义非凡的活动中,我们的人际交流能力得到有所锻炼,并且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相信以后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