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志服务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浙江工商大学赛点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中国高校计算机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拉开了帷幕,浙江工商大学是华东赛区的一个赛点,为了使比赛能够有序进行和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我们此次招募了50多名志愿者,并在比赛前一天进行了筹备和相关培训。

      上午10点,来自9所高校的22支队伍便陆续来到我们学校,我们负责对接的19名志愿者早已联系好参赛队伍教练,并及时地做了迎接工作和相关引导,展现我们浙商大学子的待客之道。中午时分,志愿者为参赛队伍引导到我们的行云食堂就餐。在食堂我们也有3位热心的志愿者,帮忙指引就餐地点和相关问题。就在参赛队员用餐的时候,我们的志愿者已经赶到赛场帮忙整理,放置台签和信封以及登陆比赛网址,使得参赛志愿者能够顺利地开始比赛。

      下午13:00,参赛者们陆陆续续进入了考场,每位考场我们安排了2位志愿者,帮参赛者分发草稿纸,维持现场秩序等。赛场外也有志愿工作人员,一旦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负责老师。17:10分,比赛圆满结束。待参赛者们退场后,我们的志愿者帮助清理了比赛场地,送别了前来参赛的队伍。

      本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展现了我们浙商大青年志愿者奉献于心,志愿于行的宗旨,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54345345345345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