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校友蔡夏雷向母校捐赠中秋月饼

       9月9日,中秋佳节前夕,一份饱含回馈母校之情的礼物——1000余份悠享时月饼礼盒,被送往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份来自学院03届优秀毕业生、浙江悠享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蔡夏雷的礼物,表达了蔡夏雷校友在毕业后始终关心学校发展、心系学校未来之情!

        蔡夏雷校友曾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994班的学生,现担任多家公司股东和高管。“悠享时yotime”品牌是蔡夏雷校友于2011年创立的。

“”

       当时正值微博兴起,该品牌借助社交媒体庞大的用户基数,敏锐地抓住微博营销潮流,创造出“一个蛋糕晒出一个故事”的营销理念,并在过硬品质积累的口碑下,迅速发展壮大。至今品牌自建两家大型SC食品工厂,拥有数家实体店,并将业务拓展到其他食品相关领域(包含饼干、糕点、糖巧、茶叶、酒水等各方面),在微博矩阵已累计超过八万粉丝。

       今年蔡夏雷校友再度向学院师生赠送中秋月饼礼盒,表达了他在中秋佳节对母院师生和美好安康生活的祝愿,也寄寓了他对母校母院创建卓越大学卓越学院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