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2级新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9月3-4日,学院22级新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讲座于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讲座分别由校保卫处韩志强老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瑜、潘云军老师主讲。

        韩志强老师从实际出发,列举往年发生在校园内的起电信诈骗案例,诈骗犯可能会使用的手段进行分解剖析同时强调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等事项的重要性他提到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们要严格遵守律法;作为一名浙小商,我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构建社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李瑜老师提到研究生目前正面临着学业经济、人际关系就业、婚恋压力种种压力,心理健康对研究生成长至关重要,我们必须要重视心理健康。她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困扰,适时寻求专业帮助

“”

       潘云军老师从学业压力出发提出大学生走向成功的四张拼图大学的学历、实用的技能同学的友情健全的人格通过列举一个个生动案例让新生了解并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发现自己有心理困扰时,建议同学们积极进行自助,做好适当的情绪宣泄、学习情绪表达、做好规划和管理、学会倾诉、健康饮食,坚持锻炼。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