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丨忆往昔 展未来--软件070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 重聚母校

    2021年11月20日,浙江工商大学软件0702班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活动在信息学院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学办主管徐双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0

    下午2时整,校友们在信息楼322室参加一场由学院精心安排的简短生动的聚会。李靖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学校的发展趋势。

0

    聚会开始之初,徐双燕老师播放了一段学校精心制作的校史纪念视频,回顾了学校在各个阶段的面貌风采,引发了校友们的深深共鸣。班长陆成健表示进入社会开始工作后的一些好习惯都是在学校里养成的,感谢学校与学院对他们的培养与教育,同时他们也很有幸成为下沙校区建成后的第一批学员,十年间,同学们都发生了些变化,但大部分还在从事软件或软件相关工作。大家分享了各自在这十年间的创业就业经历以及他们眼里校园这十年间的变化。其中班级联络员兼信息学院科研秘书刘细涓学姐表示自己从入学以来都没有离开过信息学院,对学院学科的发展更是深有体会。

0

    会议结束之际,校友马清学长播放了一段自己制作的班级回忆视频,看着那些具有时代背景的照片,看着十年前的自己,校友们不禁眼角泛出泪花,那是属于软件0702班全体同学的独家记忆。

    在熟悉的校园熟悉的教室里,回顾上学时期的有趣经历,谈及往昔恩师的谆谆教诲,宛如回到了十年前刚踏入校园求学的青葱岁月。昔日的班级伙伴,也都成为了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校友们妙语连珠,会议的氛围十分欢乐,时不时响起阵阵笑声与掌声。

    会议之后,校友们来到了信息楼一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在校史馆出口校园模型处勾起了校友们过去有趣的住校生活,仿佛在那瞬间回到了学生时代。

 

0

    见到昔日的同学,大家的身材外貌虽然或多或少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丝毫未减。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的,短暂的相逢也带给了校友们无限力量,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各自的领域更加闪闪发光,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