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书记有约·先锋思享汇

       9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书记有约·先锋思享汇”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学院300余名师生进行党史专题宣讲。会议由吴蓉副书记主持,院领导、各专业教师代表、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李书记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人类文明新形态”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向师生们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书记提出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还需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大局观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苦练本领。希望同学中的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非党员同学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今后积极投身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真正实现“专业成才、精神成人”!

当前图片未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