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走访 恒生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6月16日,为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带队走访恒生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恒生电子高级副总裁王锋等接待陈金方一行并参加校企交流座谈会。恒生学院院长泮军伟,学校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杨柏林、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继祥,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汪烨,毕业班辅导员赵胜南,19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

       王锋对浙江工商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从企业文化、业务部署、公司前景、等方面介绍恒生电子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人才培养政策、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等角度与参会师生开展交流分享。

       陈金方对恒生电子一直以来致力于我校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学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恒生电子优秀校友、企业高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招聘需求,并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后,师生代表在实践导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体验中心,近距离体验了恒生电子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