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党委走访富士电机(杭州)软件有限公司

        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院长助理谢波、软件系教师代表刘宝龙、马国芳学生代表走访了富士电机(杭州)软件有限公司

        富士电机(杭州董事兼总经理寺尾·好克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学院师生解读了企业文化,参观了企业研发场地。随后,走访队伍与富士电机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吴蓉代表学院对富士电机一直以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谢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富士电机副总经理邓阿群从集团业务、公司沿革、组织构架、业务构成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座谈会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式、就业岗位类型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接下来,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协同育人”长效工作机制

       此次走访是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的一站。富士电机是我院重要的教育实践基地双方合作长达十年。

“”

       公司简介

       富士电机(杭州)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年,为日本富士电机株式会社独资子公司。日本富士电机株式会社创立于 1923 年,为日本名列前茅的综合性电子产品制造厂家。其在自动售货机领域,拥有50 余年的开发,制造经验,在全球及日本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本公司主要负责自动售货机/陈列柜等产品的嵌入式软件,变频器等电力电子设备的嵌入式控制软件,业务流程类系统管理软件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