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报通知

浙江省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报通知

各相关老师:

浙江省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共建,于2011年获批成立。实验室围绕面向新一代电子商务的可视计算与大数据分析、面向行业的商务智能与网络安全技术以及面向智慧物流的信息互通标准化技术3个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产业应用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在国内、国际高层次学术期刊发表,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的相关规定,为了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人才,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实验室坚持开放原则,鼓励学术思想活跃、有创新意识的优秀学者来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或利用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进行不同形式的合作研究,2021年度本实验室拟提供开放基金资助相关课题研究。

本年度资助范围:

1、面向新一代电子商务的可视计算与大数据分析

1)面向智慧城市大数据的可靠云存储系统的体系架构

(2)虚拟现实技术理论与应用

2、面向行业的商务智能与网络安全技术

1)面向行业的商务智能数据挖掘和数据展现技术

(2)面向社交网络的信息传播机制与数据处理

(3)基于商密算法的支持智能合约的区块链平台设计与实现

3、面向智慧物流的信息互通标准化技术相关研究

4、其他相关方向的自由探索

本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2月15(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凭)。欢迎国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其它单位的科研工作者,向本实验室提出课题申请。

 

注意事项:

1、具体申报流程参照《浙江省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21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指南》(附件1)执行。

2、纸质《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2)要求提交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申请书至联系人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信息楼329办公室(钱老师,13588465879),邮编:310018

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jgsec@163.com。

 

浙江省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