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E路领航”选调生咨询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公务员选调生政策及报考程序,促进就业信息交流,信息学院于3月24日在信息楼341教室开展了“走亲连心”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E路领航选调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请来了信息学院信息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练子彤进行经验分享,咨询会由学办主管、18级辅导员徐双燕主持。

       会议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对省考有进一步的了解,少走一些弯路,练子彤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关于省考的一些信息。从选调生考试需要准备的材料到笔试、面试的相关细节,练子彤都进行清晰说明和有效指导。同时,练子彤也根据当前形势为正在备战省考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包括:积累素材、积极表达、磨炼心态和练习字体。这些建议对备战省考积极的作用。

        会议末尾,练子彤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互动,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整个会议充满轻松愉悦的气氛。在学姐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加深了对省考的认知,提升备战省考动力更有信心去努力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