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校团委《关于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经我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考核,院团委审核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干部考核工作现已完成。现将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共有25个班级的学生干部进行考核。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298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83人,优秀比例为27.8%(≤30%),现将学院班团委员等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团委员学生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

       2020年度共有团委办公室、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5个学生组织进行考核。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65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19人,优秀比例为29.2%(≤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1人。现将学院学生组织(不含学生会组织)等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干部考核表)。

       2020年度共有X计算机协会和ACM_Club,2个院管社团进行考核。符合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总数为18人,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为4人,优秀比例为22%(≤30%),其中含非本学院学生7人。现将院管社团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管社团干部考核表)。

       公示期为1月18日-1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联系 周敏老师 0571-28008319、陈天琦 18405753318。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