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领航”-信息学院举办国际项目交流会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出国交流项目,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2021年1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国际项目交流会。徐双燕老师、郭士涛老师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全体一年级新生参与聆听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郭士涛老师向大家提问:“大学期间是否愿意出国留学?不花钱是否愿意出国?”,同学们纷纷就出国交流项目和老师积极沟通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会议伊始,郭老师指出同学们对出国费用的认识误区,详细介绍了6类出国留学的项目内容及其花费以及出国留学的好处。郭老师向同学们指出我校的出国交流项目:国际化特色高校,伙伴多,项目全;出国境留学奖学金,额度高,覆盖广;新生“飞跃计划”,资助大,学校牛;第二语言促进项目,机会好,选择泛;外语HELLO计划,资源丰,应用强;零费用项目,定位准,效果好等特点。

       会议中,郭士涛老师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项目的基本概况,作为首批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我校积极拓宽交流渠道,搭建海外交流平台,为浙小商创造海外交流机。会议最后郭士涛老师提到为更好的鼓励和更大力度资助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提高自身能力,我校还设立学校设立了出国(境)留学奖学金,鼓励更多学子出国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与会学生均表示收获颇丰,为有意向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了解信息的平台,给学生带来更全面的关于信息学院国际交流方面的信息,有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