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主题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落实一年级新生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培养和树立良好的考风,保证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2021年1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诚信教育”交流会。信息学院全体一年级新生参与聆听此次交流会。

       在诚信教育会上,徐双燕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并举例介绍了考试作弊的处分和危害,以及浙江工商大学最新2020版《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徐双燕老师强调同学们平时要有意识的提早复习,同时还要学习学校考试的规章制度,带上有效证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认真的对待考试,交上满意的答卷

       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考试,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为了保证结果的公平,考场必须要求有很强的纪律约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理念,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我院树立了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营造了严肃公正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