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批学子赴恒生参观体验

       12月9日下午,软件系主任汪烨老师和留学生管理秘书带领我院第二批学生(含留学生)一起参观了目标实习地---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5年的恒生,作为中国唯一的全领域金融IT服务商,已连续13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20年排名第40位。14:30 同学们到达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受到了热烈欢迎。

大合照

       紧接着,同学们参观了恒生的主要运作模块,操作系统以及未来实习生会使用到的生活区和工作区。针对同学们的专业,讲解员重点介绍与计算机相关的软件开发,系统运行等内容,让学子对自己专业和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创新体验区操作系统展示

        参观结束,在杭州恒生大厦B307会议室进行主题分享会。恒生杭州总部人力资源招聘经理以《恒生公司介绍与企业文化》为主题对恒生进行进一步的介绍,林文静(2015 届), 张钰(2016 届)两位学姐也随后分享了自己在恒生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HR 经理和学姐分享

        参观结束后,汪烨老师对恒生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感谢,希望我院更多学生能够到恒生实习和工作。 HR涂经理非常开心看到同学们踊跃举手询问问题,这表示同学们对恒生的兴趣,也给了他们很大信心。此次参观为第二次拜访恒生, 为我院更多学生就业提供了平台。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