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选题研讨会

       为积极备战2021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老师于129日晚上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选题讨论会。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事务助理、软件工程系教师谢波主持,王家乐、张华、汪烨、蒲飞、潘云、周敏参加了会议。

       谢波首先强调参赛团队务必要重视参赛的选题工作,并分享和解读了选题的类型、重难点、应用到的技术手段以及推荐选择指数等,随后其他几位老师也交流了意向选题以及选题缘由;最后,谢波提出近期将召开现场师生见面会,此前,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入理解赛题,整理赛题需要掌握的技术和工具以便在见面上向同学们反馈,有利于接下来的学习和准备。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大赛聚焦信息技术前沿领域,影响力扩大到港澳台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学院老师多年来该项赛事上播种耕耘、孜孜以求,并在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取得历史上的突破。

        通过此次选题会议,老师们交流了心得、分享了经验、达成了共识,吸取去年比赛经验,为明年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