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时光荏苒,重逢再叙往昔——计科0601班校友重聚母校

       12月5日,为了迎接明年母校110周年庆,以及开展毕业10周年活动,信息学院计科0601班校友再聚首,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畅叙阔别情谊,共念恩师情。虽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但是时隔十年再次见面,那段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又拾上心头。同窗相逢,漫步校园,道不尽心中的喜悦之情。院学办主管徐双燕老师、院辅导员赵胜南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上午校友们到达了信息学院,大家齐聚322会议室,分发校园餐券后,大家一起前往食堂就餐,在食堂大家坐在一起重新体味了母校的风味,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午餐时光。紧接着校友们结伴而行,漫步校园,大家一致选择观光打卡学校的标志性景点综合楼

       随后,校友们与徐双燕、赵胜南老师在信息楼32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追忆校园往事,表达了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眷恋。校友们还就学弟学妹们实习就业以及信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徐双燕老师表示关于学科建设方面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在正在申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关于实习就业方面,学院也在积极组织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实习和校招。校友们纷纷表示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握住各种实习和春招秋招机会,不断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还要利用好在校园里的学习时光,在课堂上要多学习各类知识技能,所学皆所用,这些知识都能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交流结束后,校友们在信息学院正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短暂的相聚在校友们心中激起了无数情感的涟漪,历久弥新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校友们衷心祝福母校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办学水平越来越高,并对2021年母校110周年校庆的再相聚充满期待。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学院和校友的感情,也为在校同学提供了经验借鉴。相信信息学院也能在新征途中获得新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