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要求,信息学院于11月25日16:00在信息楼119召开了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1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老师,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徐双燕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周敏老师以及各个年级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庄严肃穆的凑唱国歌之后,徐双燕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徐双燕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团代会的代表情况她表示本次大会代表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彰显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学院团代会的主要任务是系统总结过去的工作规划今后的发展蓝图选举新一届团委班子。希望同志们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团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把握青年学生特点,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二是牢固树立服务学生理念,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

1

       接下来,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团的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次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

       周敏老师做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周敏老师进行了三年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指出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团学工作基础以学风建设为先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材坚持实践育人理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此同时,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坚持学习科学理论,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把握服务根本坚持团学骨干培养,实现人才战略坚持建设品牌活动,构建和谐校园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之后,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1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胜利召开并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未来三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团委一定能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立足新起点、塑造新形象、谋求新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