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共赴恒生电子参观体验

    11月25日下午,为强化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帮助大三学生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就业方向,我院携手金融学院学生共赴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体验,由计科系主任朱继祥老师带队。

111

    第一站是恒生电子的创新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从恒生是谁,发展历程,我的成长,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介绍恒生电子,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入选FINTECH100的全球金融软件百强企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目前员工近1万人。学生实地体验了恒生自主研发的VR金融产品和多屏模拟投资系统。

1111

    第二站是主题分享,分别由人力资源总部涂燕子经理和期货事业部郑亚仙专家就恒生的企业文化和期货&金融科技做了专题分享,恒生作为中国顶级的金融大数据行业应用商,通过领先的金融大数据软件和服务,聚焦财富管理, 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主题分享兼有照顾到参观的计算机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诉求,同学们收获满满,对将来专业的发展和就业方向有深入的了解认识,为之后优质就业做充分准备。

222

    据悉,信息学院已于恒生电子签订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为工商学子培养多元思维,提升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方面提供了平台。目前学校也是大力推进“融合创新,一体多元”的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推进传统商科向“工”“商”融合的“新商科”转型,实现以行业为导向的跨学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