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参评“金家麟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金家麟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和《浙江工商大学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年度研究生“金家麟奖学金”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评选范围和奖励额度

       “金家麟奖学金”面向我校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全脱产学习)设立。其中有关研究生的奖励等级、名额及奖金如下:

优秀研究生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

        二、评选条件

       金家麟奖学金申请人除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等基本条件外,研究生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要求:品行优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作为课题成员参加科研项目,在核心及以上级别学术刊物上发表有一定水准的论文一篇以上;或取得具有一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应用研究成果。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可推荐12名研究生参加复审。

        2.研工部按照学校评审要求,组织复审,提出推荐名单,报金家麟奖学基金管理评审小组评审。

        3.金家麟奖学金审批表、金家麟奖学金评审汇总表请在附件下载。

        4.申报与填报要求:

    (1)申报材料中的学术论文或专著须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学生本人为第二作者,且第一作者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工商大学。

    (2)发表论文的期刊级别须在《最新学术论文期刊级别目录》(见附件3)中认证查询。论文发表时间为申报日之前,中文论文须见刊,须提供封面、目录、封底及论文全文复印件,英文论文须提供检索证明。

    (3)“参与课题情况”和“获奖及其他成果”仅限填本人排名前二的课题或奖项。

    (4)曾获得过金家麟奖学金的研究生,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5)申报者提交的材料排列顺序须与《奖学金审批表》登记的顺序保持一致。

    (6)在填写《奖学金审批表》“个人事迹”时,应如实填写个人读研期间政治学习、学术研究、思想道德、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不少于500字。申报者的导师应对申报者在德智体美劳方面作不少于100字的评价,申报者所在学院应对申报者在德智体美劳方面作不少于100字的评价。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11月25日(周三)16:00前将上述表格及相应的参评支撑材料、含补考记录一栏的成绩单交到信息楼339学生工作公室,同时须报送电子稿(含奖学金审批表和汇总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