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学“四史” 守初心 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11月11日,信息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党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信息楼119举行。本期培训班班导师吴敏筱老师作了题为《学“四史” 守初心 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报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课上,吴老师向学员们阐述了“四史”的具体内容,解释了我们为什么要学“四史”。吴老师指出,“四史”中最核心、最重要的部分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史是理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和重要切入点,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包括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的重大成果,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的。

        最后,吴老师要求学员们要把学“四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学习中。通过吴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对 “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全面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牢记今后路上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向党组织靠齐。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