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红客”工作室开展师生交流会

       近日,学院信息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333党员之家开展了学生指导服务活动。该活动由红客工作室负责人韩嵩老师组织,旨针对学生学业研究问题,给出专业性的见解和建议。且本次活动恰逢研究生新生入学不久,党员教师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帮助新生同学尽快融入校园。本次活动由邵俊老师主持,洪海波老师韩嵩老师协助,19级、20级的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邵老师让每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座位研究方向,以便于20级新生可以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向19级师兄师姐寻求生活以及学业上的帮助。韩嵩老师指出,19级同学应该专注自己研究方向,把握时间,而20级新同学需要打好基础才能更好的为将来所要研究的领域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的第二个重点是讨论实用智能电网隐私保护数据聚合”的研究方案。老师们指出同学们研究学习中的不足,建议大家跳出固有思维,再审视现有方案是不是真的改正了前面的不足。此外,洪老师提示同学图比文字更直观形象,建议大家利用系统结构图或流程图来理解表达方案内容。

      活动结束时,邵俊老师研二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对研一新生的展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今后的研究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强大的动力。

                                            

“红客”工作室师生交流会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