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共享共建谋新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心巢公益

      8月1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带队走访心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信息15硕校友刘浏,并参观了杭州市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心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刘浏、秘书长刘聪、党支部书记丁孝玲等相关人员共同接待。

     心巢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孝玲带领虞晓东一行人实地参观并介绍了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初心庭”、“惠民生活区”、“休闲娱乐区”、 “组织生活厅”、“便民服务厅”等公共活动空间。

      在座谈中,丁孝玲书记介绍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的方式和途径。虞晓东高度赞扬了心巢公益发展中心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基层党组织建设值得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保持亲密的良好互动关系,建立校外的党建实践基地,激发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并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达成共识,共谋发展新篇。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心巢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