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凝聚校友力量 讲好商大故事

       为搭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在校学生间的桥梁,凝聚校友力量,献礼建校110周年纪念,同时也引领广大学子汲取校友的宝贵经验,讲好商大故事,积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信息学院师生深入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行业巨头和部分事业单位,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1

       党委书记虞晓东亲自带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访谈,详细了解网络强国战略下,信息人才培养过程中高校与企业的衔接与合作方式,信息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如何发挥网络强国作用进行了多维市场调研和探讨,为高校育人工作做出了努力。

      学办主任徐双燕带领"E路寻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寻访校友活动,他们邀请优秀校友分享大学和职场的心得经验,对大学生进行思想上引导、学业上辅导、生活上关爱,帮助在校生科学规划时间、充实圆满的度过大学生涯,做于国于民有用之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优秀校友采访,在阿里巴巴工作的包姿琦感叹道:非常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愿意进一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贡献微薄力量。在腾讯工作的蔡雪丹积极为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做内部推荐,帮助学生解决受疫情影响的就业问题。

      在建校110周年来临之际,信息学院师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献礼母校生日,同时将优秀的校友密切联系在母校身边,与母校共同创新,携手并进,写好新时代奋进中传新篇章。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