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7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119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90余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

     副院长杨柏林首先就教学工作发言,主要从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教学成果、毕业设计、学生竞赛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严把教学质量,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借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在教学中实现突破。如五类金课、学生竞赛等,尤其是疫情下,线上线下结合授课是大趋势,是挑战更是机遇,各位老师要大胆创新,实现新突破。

1

     接着,党委书记虞晓东先对上半年的疫情防控进行总结,指出防控前期工作难度大、持续时间长,如今尚未结束,还需要各位老师继续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然后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假期工作安排等,强调了教师师风师德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

     最后,院长王勋就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发展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建议老师们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积极申报各类财政专项、科技研发项目等,提高自身及学院科研软硬件实力;二、鼓励老师发表高档次论文,提升学院学科排名,增强学院竞争力;三、要求重点做好第五轮教学评估及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四、加强团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学院的科研实力;五、要求学院行政部门积极配合学院重点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最后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克服疫情,努力奋进,携手共创佳绩。

1

     此次总结大会对我院是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期许,也是对当下的指导。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