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授旗仪式

       2020年7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2020年“坚定信念跟党走 决胜小康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授旗仪式在信息楼119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授旗仪式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老师、信息学院学办主任徐双燕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周敏老师、各实践团队代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等。
        首先进行发言的是党委书记虞晓东老师,指出了社会实践的不可或缺,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能够锻炼学生艰苦卓越的意志,培养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的精神,另外也着重强调了自身安全的重要性

         接下来是授旗仪式,由党委书记虞晓东老师授予旗帜,并拍照留念。

                                1       2 

        随后是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首先是周敏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各班积极组织动员同学们参与到本次实践中来。在活动形式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活动内容上强调活动要有亮点,抓重点;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佩戴口罩,注意安全;也要做好信息上报和宣传工作。

                                 3        4  

        接下来团委办公室顾芸绮、俞俊铖、王淑琦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信息报送安全预案财务报销等有关内容,鼓励各团队积极宣传实践成果,向相关媒体、公众号报送稿件,并要求大家把安全工作作为整个社会实践的重中之重来抓。

        疫情期间,大家务必以安全为主,希望每支实践团队都能够硕果累累、凯旋而归,圆满完成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