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

新闻图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为迎接母亲节,2017年5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信息楼429教室举办了以“母爱如水润心田,亲情似水细无声”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活动由院研会主席吴丰旺主持,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在教室里播放毛阿敏的《烛光里的妈妈》,歌曲悠扬,激起同学们对于母亲的阵阵思念。随后,同学们依次进入教室就座,主持人发表母亲节致辞,表达同学们虽然远在他乡,但内心依旧充满着对母亲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随后依次请几位同学起立发言,谈谈自己和母亲一起经历的一些小故事,回想一下自己温馨的过往。接下去是诗朗诵,承载了我们对母亲的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整个会场都在悠扬的轻音乐中进行,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让同学们回顾生活的点点滴滴,捕捉自己记忆中的感动瞬间,在思考中感受母亲的良苦用心,使同学们重新认识父母,审视自己与母亲的关系,懂得母亲的艰辛与伟大,懂得母爱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