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志服务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新闻图片2017年5月20日至5月21日,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信息学院青志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提前招募了20名志愿者并将服务内容、服务地点等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确保本次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前,信息学院青志就工作内容、职责、区域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关于考场秩序和志愿者引导工作,要求志愿者们各司其职。

5月20日早上7点,志愿者们分布在地铁口、校门、教学楼等为考生指引路线、解答疑惑、保管物品、熟悉考场和校园环境。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考生。每一场考试结束,志愿者们还负责协助考务人员清点、封装试卷,整个考务现场尽然有序、有条不紊。

5月21日中午,所有考务工作圆满完成。志愿们不计辛劳,共完成了81个考场,累计2430份试卷的清点、封装工作。他们用自己真诚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展现了信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浙江省考试院和广大考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