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举行游园会活动

新闻2017年5月6日星期六9:00到15:00,在流水广场各大社团举行了包罗万象的游园会,信息学院计算机协会也进行了一系列林林总总的有趣活动,这些精彩的活动引来了挨三顶五的学生的参加与观看,场面极其热闹非凡。

      第一个是大名鼎鼎的技术性活动“拆机展示”,只见参加的学生手法娴熟,一本本笔记本电脑就慢慢被拆分成各个小零件,旁观的同学不断发出夸赞的声音。既然电脑也拆开了,那么紧接着就趁热打铁进行第二个项目“有奖竞答”,让参加的学生来识别已拆分好的电脑的零件,并准确的说出不同部件名称。不得不说前两个项目让电脑大神们都展现了自己的才华,第三个游戏可就是人人都可以轻松体验的,那就是“AR创意摄影”,可以说这个游戏的参加者的思维都是怪诞不经的,每个学生的想法都是独一无二的,都让旁观者感到惊奇不已。这样的热闹场上怎么能少了“指压板”这个利器呢,这次我们采用的是“指压板上踩气球”的游戏模式,参加的同学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不过场外的学生都是笑声不断啊。

      一连串的活动让大家都是热情高涨,计协这次活动还准备了只要到场就送安卓公仔、手机扣、支架等各种小礼物的福利,每个学生都是玩的开心不已。转眼间,到了该结束的时间,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流水外场,计协之游园会也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支持,期待计协以后更精彩的活动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