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担当——记“党员小先生”志愿者服务队

        202057日是浙江工商大学分批返校复学得第三批次,大一主体学生将在7日进行返校,信息学院有150名学生返校。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信息学院党员小先生志愿服务队的11名志愿者分别在文海南路地铁站D口和浙江工商大学钱江湾生活区行云广场报道点进行服务,主要是为返校的同学进行测温、搬运行李等工作。

“后浪”担当——记“党员小先生”志愿者服务队

                                                            党员小先生志愿者为乘坐摆渡车的返校学子搬运行李

 

 

 

                                                                        党员小先生志愿者为返校学子进行测温

“后浪”担当——记“党员小先生”志愿者服务队

                                                党员小先生志愿者在钱江湾生活区帮助返校学子运输行李

        “当我下了地铁拖着沉重的行李,看到母校的热心志愿者和摆渡车,内心还是很感动的,和每一年迎新一样,有一种归属感;久违了母校,终于在春末相见了返校学子如是说。在地铁站和生活区之间设置摆渡车,在生活区配备商大奋进号自助推车是浙江工商大学返校复学的惠生举措,也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

        “昨天我刚来的时候也是一群志愿者帮我拿行李,引导我进入报道点。疫情并没有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远,我觉得很暖心,所以我也要来当志愿者,将服务他人的精神传递下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小先生志愿者毛秀惠表达志愿服务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传承。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