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传化集团校友

52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带队走访浙江传化集团看望校友。浙江传化物流集团南部大区总裁姚亮、传化供应链产品研发部总监陈海锋以及传化智联经营管理部总监寿海波三位校友共同接待了虞晓东书记一行。

1

姚亮带领虞晓东一行人实地参观传化集团,先后参观了传化集团综合展厅、数字信息展示中心、公路港全网指挥中心,并详细介绍了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经营规划。

1

在与校友座谈中,虞晓东充分肯定了传化集团取得的成就。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主要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后,他表示,校企之间一直以来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保持亲密的良好互动关系,建设产学研战略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双方今后可以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深入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等协同育人模式,实现人才整合利用。

1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在未来加强校招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创造实习机会等方面并达成共识。

虞晓东代表学院诚邀三位校友参与明年110周年校庆学院的校友会建设,共同建立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校友合作。学院在筹建校友会后,将不定期举行校友聚会,开设校友沙龙,组织校友大讲堂,以保持校友与母校长久紧密的联络,加强互动沟通。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