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杭州楼友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近日,信息学院与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楼友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CEO李艳萍,学院院办王智海、部分教师代表和楼友会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虞晓东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以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创新高素质计算机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艳萍副总裁表示,充分利用高校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通过多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会上,针对校企产学研合作具体实施,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共谋发展。

1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