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重走校园,重温校情”毕业季

新闻图片夏草茵茵,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歌起,又有一届才俊学成。在离别的时刻,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无法割舍。

      你还会记得运动场奔跑的身影吗?

      你还会记得墨湖边飞扬的裙角吗?

      你还会记得校庆门飞过的白鸽吗?

      你还会记得字母楼朗朗的书声吗?

      轻轻地你走了,正如你轻轻地来。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是你可以带走属于你的“商大记忆”。2017年5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奉上了特别的礼物——“重走校园,重温校情”毕业季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让2017届毕业生重走商大缤纷美丽的校园,纪念自己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活动开始前,向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毕业卡片。毕业卡片正面印有墨湖、百年校庆门、出蓝园、信息楼四个富有纪念意义的风景照片,背面则是学院院长王勋和党委书记虞晓东的亲笔签名,并附有辅导员老师的殷切祝福“春风万里信由缰,钱江潮阔无止息”。

      毕业生们手持毕业卡片漫步校园,再次欣赏校园景致并拍照留念。每个活动点通过问答题的形式,将商大历史融入到活动中,答对问题可以在毕业卡片上盖上“诚”、“毅”、“勤”、“朴”校训章。 每一个校训章都承载了商大人的优秀品格,“诚”指态度之初立,“毅”指行动之坚持,“勤”指习惯之养成,“朴”指心境之淡定。毕业生们将继续秉承校训精神,踏实做事,敢于担当,书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活动最后,毕业学子在信息楼前小广场绘上签名留念并领取一支印有校名的书签,寓意书怀远方,梦系工商。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故事,每一声道别都是一首骊歌。毕业季,追忆往昔,与四年同窗说声珍重;启航季,蓄势待发,朝着心中梦想扬帆起航。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