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好榜样 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28日晚上8点,信息学院党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在信息楼341观看了《榜样在身边》节目,看平凡的党员的不平凡业绩。

--

     《榜样在身边》带来了全省各地各领域8组优秀共产党员及团队的故事。该节目以“致敬好榜样、奋进新时代”为主线 ,向党员们讲述了先进党员事例,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担当奋斗,激励人民群众尊崇榜样、见贤思齐,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集聚正能量、激扬精气神。张爱民、陈俭峰、曾志华、俞国平、袁晶、丁秋美、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催化与微生物发酵创新团队、浙江能源天地环保公司超低排放团队这8组不同领域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团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

        在观看《榜样在身边》时,党员们深深为这些榜样的敬业精业、勤奋创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折服,他们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为了广大群众的福祉,先大家后小家,作出了牺牲和妥协,赋予生命更充实的好处,他们用牺牲和奉献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   

        看完《榜样在身边》,党员们为榜样的不屈不挠、奋斗奉献精神所深深震撼,这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