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 喜获佳绩

       2019年5月22日至24日,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学子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本届竞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南大学承办。为了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另有资深老师亲自指导以及轮回式针对性的辅导,优秀学子经过层层的考验,积极备赛,为比赛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过去的十届服创大赛覆盖了全国所有的省份的服务外包龙头企业和高等院校,有近千家企业、逾千所院校、数百万大学生以各种方式参与赛事,近20%的在服务外包领域就业的大学毕业生直接参与过大赛。服创大赛得到了政府、企业、院校、学校的广泛认可。

       下一个十年,服创大赛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引领,发现更多有能力的产业人才。以国际化、产业化和创新性、引导性为方向,引导人才培养的方向,一步步创新大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