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纪念五四——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

    100年前,有一群不甘屈辱,一心救国的有志青年,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依靠着自己的青春热血,唤醒了沉睡着的中国社会,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运动。

    百年风雨,世纪沧桑,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们传承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镌刻着自强不息、为民奉献、为国效力的青春印记。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使用计算机语言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承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把最美青春献给最美时代。

    泱泱中华,多少青年才俊,用自己的才华勾勒出他们的人生期许,身为程序员的我们,自然也不能落后。Python语言作为一门高级程序语言,虽然它的诞生很偶然,但是它得到程序员的喜爱却是必然。Python的定位是“优雅”、“明确”、“简单”,语言小白的最爱,程序员的一生所爱。喜迎五四青年节,我们用Python留白出“5”“4”,用多种色彩勾勒出青年们的未来憧憬,用不同大小的字体营造出跳动的感觉,来显示青年的蓬勃生机。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2

    计算机专业有许许多多语言,那么让我们用java,c++,ASP,JavaScript,php语言制成一篇小诗,这是属于程序员独有的写法。虽然各种语言有着不同的写法,但是它们传递的感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它们用各自独有的方式展现着青春的美好,洋溢着五四青年节日快乐的氛围,五四青年节,愿彼此欢快享受青春。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3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4

    Bootstrap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前端组件库,用于开发响应式布局、移动设备优先的 WEB 项目。Bootstrap 是一套用于 HTML、CSS 和 JS 开发的开源工具集。利用我们提供的 Sass 变量和大量 mixin、响应式栅格系统、可扩展的预制组件、基于 jQuery 的强大的插件系统,能够快速为你的想法开发出原型或者构建整个 app 。

    使用bootstrap框架,我们实现了班级网站,为五四献礼。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5

 

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6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7信息学子为五四献礼8

    作为跨越世纪的一代人有责任将自己即将送走的世纪中所积累的精神遗产带进新世纪,五四精神就属于这样的精神遗产。因此,我们不但应当继承五四精神,而且应当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