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学院党员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

     2018年5月31日,信息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毕业生党员、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前往坐落于杭州西子湖畔云居山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纪念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带着沉重而又钦佩的心情,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及各支部成员参观了一个个展示馆。布满浮雕的革命纪念馆长廊里,镌刻着一幅幅革命先烈的动人画面,细致精美的橱窗中,每一件物品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深藏着一段可歌可泣革命故事。一场场战役,一次次运动,一本本厚厚的纲领草案,一封封残破的革命信笺,历史的画面赫然呈现在眼前,流血牺牲,大义凌然,无畏无惧!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誓言,用汗水和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和平,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增强民族自豪感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全面推动学生党员教育,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院学生党员们在思想意识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都积极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党员先进性。在和平年代理性爱国,用实际而有意义的行动来致敬爱国志士,严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领导,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集体合照学习思考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