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论文选题工作完成通知

    2014级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工作已经完成,请各位老师登录毕设系统查看确认学生信息,如有学生未留联系方式,可参考附件中的学生信息。注:学生联系信息只能用于校内工作所需,不可向外传播!

    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参加期末考试,请各位指导老师抓紧时间约见学生,布置毕设任务。

    毕设初步时间表详见附件毕设计划安排。

重申本届毕设的变化之处:

1、所有专业学生使用信息学院论文模板,模板分电子版部分和纸质版部分,电子版部分在网站上提交,纸质版部分交答辩组老师;

2 、纸质版部分增加了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清单 》,需要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在学生申请答辩前审核清单项目后签字;答辩后由答辩组检查老师审核清单项目后签字, 答辩结束材料整理完毕,答辩组收齐单独(不要和8个附件表放在一起)交给学院教务办。

3、所有学生都需要参加验收环节,具体验收标准日后邮件通知;验收成绩占答辩组成绩的30%;验收不通过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

4、本届论文设2轮答辩,学生经指导老师验收通过后可申请第一轮答辩;答辩不通过的学生可申请第2轮答辩(暂定于5月中下旬),如2轮答辩均不通过,则毕设成绩为不及格;故请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只有指导教师关通过,学生才可提出答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