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课题结题事项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计划安排,现就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立项课题

指参与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的校级重点课题和校级一般课题。经费报销对象根据结题质量择优选取。

(一)结题

1.各学院团委组织和监督本学院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课题结题审批表》。并请于2017年12月4日(周一)下午4点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相关表格及附属材料。

2.经费报销。校级课题的经费报销必须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使用范围

①图书资料费:开展本项目研究所需的图书资料,人文社科类不超过资助经费的50%,理工类(指课件课题)不超过资助经费的10%。

论文版面费:一级全报,二级刊物可报销80%,三级刊物60%,内部刊物不报销版面费。刊物级别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由学院做好刊物等级鉴定后在发票后背书说明。

③印刷费:打印费,复印费等,单张发票超过100元必须附上清单。

④调研差旅费:为完成本项目研究工作而进行的国内调研活动开支的差旅费,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不能开支的范围主要有:出租车费、设备费、通讯费、餐饮费等。

   (3)结题程序:按计划任务书完成,填写结题表,学院统一上交结题材料为2017年12月4日(周一)下午4点前,逾期列为未结题,取消立项资格。

   (4)报销程序:计财处系统线上预约报销单并打印,课题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在发票(发票抬头必须是浙江工商大学,标明税号)背面签字后,预约报销单经校团委审批签字后到校财务处报销相关经费。

(二)课题终止

1.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课题终止审批表》,并有指导老师和学院意见,由学院按要求于2017年12月4日下午4点前统一上交校团委审批,课题终止后无经费支持;

2.在2017年12月4日前未结题申请、终止申请的,作自动终止课题处理。

3.对未通过校级验审的项目和终止申请的课题,取消项目研究经费。

(三)材料上交

材料于11月30日(本周四)下午4点30-下午5点前上交到信息楼341,上交电子版(现场拷贝)和纸质版一份,电子版文件要求:总文件夹命名为:某某学院结题材料;总文件夹内应有“校级立项课题结题汇总表”和各个项目结题材料,每个项目结题材料以作品名称命名。终止结题材料请特别标出。

(四)材料验审

校学生科技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团委)对结题申报材料进行验审,对通过验审的项目发放校级“希望杯”项目立项证明。学生可以凭此卡参照相关文件规定申报创新学分、省级或国家级创新项目等。                                         

 附件:

1.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课题结题审批表

2.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课题终止审批表

3.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课题结题学院汇总表(校级课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