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畅跑,舞动青春—— “E7跑”信息学院新生运动会

        20171125日,由信息学院举办的“E7跑”新生运动会在学校第二田径场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紧跟时代的步伐,培养同学们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午8点整,同学们有序地来到田径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早晨清冷的空气并没有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整齐的队列显示了他们对此次运动会的信心。田径场边的银杏叶早已变得金黄,寒风吹过,兜兜转转落在跑道上,为冬日的田径场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随着阳光从厚厚的云彩中漏出,一天的项目开始了,首先是各种跑步项目,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3000米跑……跑道有限,但是运动员们对全民健身的热情无限,一圈一圈的坚持,一棒一棒的接力,跑道上挥洒汗水的身影,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跑步项目过后,就是跳远以及铅球比赛,沙坑边,田径场上,围观的同学们在呐喊加油,运动员们都使出全力,助跑起跳入沙坑一气呵成,托举抛出丢铅球不在话下,就连回响在田径场上空的哨音,都是在为他们打气。

        伴着夕阳的余晖,运动会的最后一项——趣味运动比赛开始了。气球接力、小黄车慢骑、保卫气球大作战等充满笑点的项目纷纷上演,运动员们也都使出浑身解数。双腿夹不住气球怎么办,那就单腿夹住单腿跳;控制不住小黄车的速度怎么办,那就使劲扭笼头;踩不破对面的气球怎么办,那就旋转跳跃闭着眼,秀一波走位。笑声中,一天的新生运动会被画上完美的句号。

        纵观整场运动会,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公开,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积极运动,淋漓畅跑,舞动青春。

群男子沙坑

                                                                                                                                                                                                    文/程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