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医生“十一月•约”公益维修圆满结束

        20171119日星期日,X计算机协会(简称计协)电脑医院在流水广场举办了一月一次外场公益维修之十一月。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三点,历时六小时,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了帮助。

       十一月下旬已正式进入了冬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使人不愿踏出寝室。但是,我们的电医们并没有畏惧,早早地在流水广场集合做好准备,而、他们的热情也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温暖。

        经历了十月的外场,本次外场活动更加专业更加火热。十月外场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帮助,也扩大了计协的影响力,赢得了更多的人对电脑医院的信任,使得本次有更多的人前来寻求帮助。同时,小电医们因为有了一次外场活动的经验外加前期多次的培训,不仅操作更加娴熟专业,而且彼此之间配合更加默契,能够更加圆满地为前来的老师与同学提供帮助。清灰、重装、维修,电医们用自己的专业与热情给来维修的老师与同学带来温暖,也在自己的心间种下了太阳。

       “十一月公益维修外场活动已结束,下个月我们还在这里等你。

合照

                                                                                                                                                                                                      文/雷钰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