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服务计算实验室

    浙江工商大学协同服务计算实验室(CSC-Lab)隶属于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服务科学与应用、实时协同技术、WEB MINING等。实验室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7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8项。

    实验室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实验室、研究机构及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合作研究机构和企业包括:浙江大学创新软件研发中心、浙江大学电子服务研究中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of Canada、Department of Electr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in University of Miami、DELL(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等。

    实验室拥有一支高质量的科研梯队,将不断开拓进取,致力成为协同服务计算相关研究和应用的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